BANDAI HGCE 1/144 Destiny Impulse Light 命運脈衝簡配版

在鋼彈seed destiny當時放送的時候被譽為最沒誠意的脈衝鋼彈沒想到在新生hg之後會帥的這麼不像他。


脈衝鋼彈可以脫胎換骨成這麼帥氣的外型應該是歸功於當時mg化的時候活生生把他魔改化的關係,後續的新生hgce的版本明顯就是沿用mg的原型去縮小而成。
這次是使用hgce脈衝鋼彈的本體配上hgbf的爭戰鋼彈背包組合而成的,那酷似命運鋼彈的背包讓人很想要動刀拿他去改裝別的機體,更改了配色之後配上這脈衝的身體,有種彷彿這才是給脈衝裝備的氛圍,甚至連背包的接點都完全一樣。
會這樣覺得這才是正解而不是hgce新生命運的背包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脈衝鋼彈身形的形象比較方正,命運鋼彈的背包則是太尖銳,但爭戰鋼彈的背包則是將命運的背包的尖銳感修飾成方方角角的,配上脈衝鋼彈的身體反而比較適合。
之所以我稱為簡配版也是因為背包上的兩把聖劍以及高出力光束槍我沒重現出來,武裝只有一把光束槍,所以我才稱這為簡配版哈哈。


先天優良的素體,體態以及可動都很優秀,缺點就是下盤的結構不是很安定,有點晃的手感扣分了一些,整體起來我自己是很滿意這個組合,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我的作例可以給大家有參考的價值我會覺得很高興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NEX 吉德大光 1/4 日本人型 庫洛魔法使 木之本櫻

TakaraTomy Transformers DeathSaurus 死神薩拉斯 本體篇

BANDAI HGUC GM STRIKER 吉姆打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