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EG 1/144 STRIKE Gundam 攻擊鋼彈

 可能是第一支初鋼做的太好了,反而這次的攻擊鋼彈就覺得表現還好


Eg產線第二樣商品攻擊鋼彈原本我自己是期待會有跟eg初代鋼彈一樣有驚人的設計,但實際到手後,雖然組裝體驗以及很好,但可惜可動的把玩體驗還是hgce好上一些,這是我個人的主觀體驗,參考就好。

當然可動上基本帥氣的姿勢絕對是足夠的,不過如果要安裝上完美攻擊鋼彈的背包,我個人認為可能關節保持力有點憂心,如果要享受把玩體驗還是素體狀態最好。

配色上是使用之前gaia推出的有色底漆系列,粉粉的很騷包

下一款要推出的eg是nu鋼彈,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台機體,當然一定會入手的,對於這套件我自己是認為拿來湊攻擊鋼彈背包的素體是一個價格跟造型都很絕佳的
選擇,看看那多到數不清的背包,一口氣買個十隻來重現各背包的安裝絕對是物超所值,推薦給大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NEX 吉德大光 1/4 日本人型 庫洛魔法使 木之本櫻

TakaraTomy Transformers DeathSaurus 死神薩拉斯 本體篇

BANDAI HGUC GM STRIKER 吉姆打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