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per 1/7 プリズマ ファンタズム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魔法少女伊莉雅 伊莉雅絲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

 我不是蘿莉控,我是魔法少女控(被fbi拖走


欸...這次要開箱的是出自fate的衍生系列,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的主角,伊莉雅 絲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名字太長了,以下統稱伊莉雅。

先來個外盒,運送途中有點擦傷,但我是不在意。

盒子的背後就是商品圖,伊莉雅的全身圖片


再來個四面圖,真的做的很可愛。

背後就是魔法少女模式的披風,我是覺得華麗感有點單薄,但原設計就是這樣。

這面就可以看到披風的飄逸感其實詮釋的有到味。

可惡,披風在這邊剛好擋住大腿

再來是幾個比較近的照片,首先來個必殺正臉。

再來是裙子,我目前是還沒看到有什麼太大的瑕疵

再來是欠扁的紅寶石

來一個臉部特寫

另外一個角度

大腿跟過膝襪



整體來說做的很好,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崩壞,可是也沒有到一種決定版的感覺,也許是近幾年的pvc模型出的一個比一個華麗誇張的關係吧。
但伊莉雅的pvc出的其實不多,而且又是魔法少女的造型,喜歡的同好是可以買一隻來觀賞,有機會的話之前phat出的也會挖出來開箱po一下,推薦給大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NEX 吉德大光 1/4 日本人型 庫洛魔法使 木之本櫻

TakaraTomy Transformers DeathSaurus 死神薩拉斯 本體篇

BANDAI HGUC GM STRIKER 吉姆打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