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MG 1/100 Destiny Gundam 命運鋼彈

沒想到這隻也已經在網路上被稱作老模了


好一段時間沒更新了,最近懶病發作,所以沒什麼大動作來更新。

這次分享的是mg的命運鋼彈,當時seed destiny(以下稱作seed-d)播送的時候,誰也沒想到後半段主角會換回原本的kira,反而是掛上副標題destiny的命運鋼彈變成最後的對手機其之一。

雖然被拔掉主角的頭銜,但模型套件本身還是有主角規格級的待遇,當時一口氣推出了普通版和豪華版,其中的豪華版除了關節骨架是鐵灰色電鍍之外,更附上了大量的透明特效件跟光之翼,比起攻擊自由更為豪華。

 
套件本身完成度相當高,這次有小加了點刻線讓他更充實一點細節。

背後的武裝也是十分豐富,這武裝配置彷彿就是在說『我才是攻擊鋼彈的正統後繼機』

當然光之翼也是不可少的。這次我是製作普通版本,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便宜出售二手的豪華版原廠光翼,既然有緣就給他買下來幫自己普版的命運強化一番。

可動上雖然是有一陣子的套件,但還是足以駕馭各種帥氣姿勢。

必要的大劍一刀流的姿勢也是足夠應付,但跨下的關節設計我是覺得有點多餘,所以我就無視那腳可以大幅張開的關節機關了。


套件的外型本身設計的中規中矩,看膩mb的命運魔改風格,偶爾可以回來看看經典的動畫風格也是不錯,體態也很好看,硬要說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那個腳底版的外型左右兩邊就像鞋子一樣有造型差異,雖然不是不好看,但就是不太習慣就是了。


這次製作命運鋼彈還有一個主題是想測試台灣本土製作的顏料。這套件所有用到的色漆都是使用台灣萬榮推出的顏料,雖然有幾個顏色不太好用,但已經很有水準了,希望他們還可以再推出更豐富的顏料來讓大家選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NEX 吉德大光 1/4 日本人型 庫洛魔法使 木之本櫻

TakaraTomy Transformers DeathSaurus 死神薩拉斯 本體篇

BANDAI HGUC GM STRIKER 吉姆打擊型